英国信托储蓄银行网络服务瘫痪引发大规模欺诈行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8日11:30分类:英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温希强)据统计,自英国信托储蓄银行(TSB)网络服务瘫痪后,已出现超过10600起疑似欺诈案例。

TSB首席执行官保罗·佩斯特日前在议会作证时表示,TSB已经发现超过2200起已证实的欺诈行为,其中1300起以上储户的存款被盗。他表示,上个月发现的欺诈攻击水平是正常水平的70倍。

TSB网络瘫痪的起因是4月20日起试图将其500万个客户和13亿条记录转移至新平台上,经历了超过六周的时间,其网络服务仍未完全恢复正常。

该银行表示,它将全额赔偿客户遭受的任何欺诈。从危机发生起,已经有超过12500名客户把账户转移至了其它银行。

理论上英国监管机构可对TSB实施无上限的罚款处罚。此前的相似案例发生在2012年,苏格兰皇家银行因软件问题导致数百万客户无法访问账户后,被监管机构罚款5600万英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