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著名百货连锁店House of Fraser宣布将大规模关闭店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8日11:30分类:英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温希强)英国著名百货连锁店、有中资背景的House of Fraser(HOF)7日称,公司已公布了自愿和解计划(Company Voluntary Arrangements,CVA),将寻求关闭其在英国现有59家门店中的31家,其中包括了著名的伦敦牛津街旗舰店。

除了关店外,HOF还寻求在其它一些门店的租金下调。据当地媒体称,此举将影响近6000个工作岗位。这一和解计划仍需要得到其75%的债权人的同意,预计债权人将在6月22日就CVA计划进行投票。

HOF董事长Frank Slevin称,过高的租金对HOF的生存构成了威胁,关闭店面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但这是维持竞争力并生存下去所必须的。

这家历史悠久的百货连锁店是英国近期宣布CVA的高街知名品牌中最新的一个,此前已有New Look、Carpetright、Mothercare和Poundworld等一系列高街名店宣布进入CVA程序。

此间市场分析师认为,不断上涨的房租和营业房产税(business rates)及民众越来越多地选择网购是英国高街零售商面临的主要挑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