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董事长:数字经济将助力巴西经济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8日09:20分类:巴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启畅 张武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华6日说,数字经济新周期对巴西而言是一个全新机会,信息通信领域的基础设施将会对此起到重要支撑作用,各行业数字化也将迎来发展新机遇,成为新动能,助力巴西经济发展。

梁华在当天举行的巴西数字转型峰会上说,数字经济正进入一个全新的产业周期,信息通信技术、数字技术和数字基础设施得到广泛应用,并有效促进经济发展和惠及民生。

6日华为公司举行了深耕巴西发展20周年庆典,中巴两国代表齐聚巴西利亚,回顾华为在巴西的深耕历程,并畅谈未来发展。

梁华强调,过去20年中,华为始终坚持“在巴西,为巴西”的理念,未来将继续促进巴西的数字化转型,利用数字技术构筑产业生态,推动社会发展和经济增长,履行在巴西的社会责任。

巴西总统府民事办公室主任埃利塞乌·帕迪利亚说,华为是巴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重要合作伙伴。多年来,华为在巴西致力于改善当地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在提高从业人员技能素养、改善民众生活、提升生产率和信息化水平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巴方愿同华为等更多中国企业开展合作,助力巴西经济和两国关系发展。

中国驻巴西大使李金章表示,华为巴西公司开拓创新的奋斗史,也是中巴深化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史。中巴贸易和投资额2017年达到了875亿美元,中国在巴投资存量目前超过550亿美元,中国连续9年成为巴西最大的贸易伙伴,也是巴西最大的外资来源地之一。

他说,目前中巴正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同巴西发展战略对接,在两国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中巴将抓住难得的历史性机遇,为构建中巴命运共同体作出努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