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 2018大会推动公司股价创新高 市值突破9400亿美元

TechWeb2018年06月05日10:00分类:美国

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成千上万的开发者涌入圣地亚哥参加苹果公司的年度开发者大会。当天,苹果股价创下新高,推动公司市值突破9400亿美元

当地时间周一,苹果公司股价一度上涨1.7%,至193.42美元,推动苹果市值突破9400亿美元。该公司股价在过去一年中累计上涨了24%。

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和微软也创下新高,世界上最有价值的三家上市公司都攀升至创纪录水平。目前,这三家科技公司的总市值为2.5万亿美元。

苹果的开发者大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第三方程序员来听该公司讨论新工具和新功能,并介绍其新的操作系统。

随着该公司努力将自己定位为软件和服务提供商,而不仅仅是一家iPhone和Mac电脑制造商,全球开发者大会变得越来越重要。

在大会上,苹果宣布了几项功能和升级,其中包括一款新的操作系统iOS 12,一款与Adobe合作的增强现实工具包,以及对抗“科技成瘾”的新功能。(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