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支付平台PayPal收购人工智能零售系统开发商Jetlore

TechWeb2018年06月04日16:31分类:美国

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支付平台PayPal宣布收购人工智能(AI)零售系统开发商Jetlore。

Jetlore于2011年1月由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生创建,它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零售商增强预测和个性化营销能力。

这家初创公司的预测技术分析了“数十亿”客户数据点和产品数据,包括服装属性,如尺寸、颜色、品牌和首选材料等等。

PayPal在声明中表示:“有了Jetlore的人才和人工智能技术,我们将增强PayPal Marketing Solutions,加快开发速度,并增加新的功能,继续为商户创造更多价值,不仅仅是在线支付体验。”

Jetlore已经有许多零售商客户,包括优衣库、Nordstrom Rack、eBay和JCPenney。

据Jetlore的网站介绍,该公司的产品,如预测布局(Predictive Layouts),将帮助客户建立预测性营销内容,以帮助增加它们的收入,减少客户流失。(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