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向乌克兰出售价值5.55亿欧元空客直升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30日16:51分类:法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徐甜)法国29日同乌克兰签署了一项直升机购买的政府间协议。根据协议,法国将为乌克兰提供55架总价值5.55亿欧元(1欧元约合1.2美元)的空中客车直升机用于执行民事安全任务。 

法国经济和财政部当天发布新闻公报中说,经济和财政部国务秘书德尔菲娜·热尼-斯特凡(Delphine Gény-Stephann)同乌克兰内务部长阿尔森·阿瓦科夫(Arsen Avakov)共同签署了这项协议。乌克兰警察和边防部队将使用这批直升机“执行民事安全任务”。 

公报说,法国将对双方的这一合作予以财政支持,提供公共担保和国库贷款。 

根据协议,法国还将帮助乌克兰建立一个直升机维护和培训中心。 

法国经济和财政部在公报中强调,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向这一自1991年乌克兰独立以来两国之间最重要双边项目的开展迈出决定性的一步。 

公报称,该协议将于数周内经乌克兰议会批准后正式生效。(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