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明年开始向亚欧消费者交付Model 3

TechWeb2018年05月30日09:16分类:美国

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推特上宣布,他们将在明年开始向亚洲和欧洲市场的消费者交付Model 3。

Model 3是特斯拉在2016年3月底推出的廉价电动汽车,起售价为3.5万美元,远低于特斯拉此前推出的其他型号的电动汽车,这一备受关注的车型在去年7月份开始生产,并在同月28日向消费者交付了30辆。

但由于遭遇了产能困境,Model 3目前的产量和交付量都还不甚理想,5000辆周产量目标的实现时间已多次被推迟,超过40万的预订者还在焦急的等待,目前也只有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部分消费者已顺利收到了他们预订的Model 3,亚洲、欧洲等市场则还没有开始交付。

对于欧洲和亚洲市场Model 3的交付时间,马斯克当地时间25日在推特上给出答案。

从马斯克推特的内容来看,亚洲和欧洲市场左驾驶位(驾驶位在左侧,靠道路右侧行驶)的Model 3,将在明年上半年开始交付。而对于英国等右驾驶位的国家和地区,可能会在明年年中开始交付。

马斯克公布的交付时间,与Model 3开始生产时的目标相比还是晚了半年。按去年7月份开始生产时的目标,其是计划在2018年下半年就向亚洲和欧洲市场的消费者交付Model 3。

虽然马斯克此前在Model 3的交付量及时间方面多次食言,但在明年开始向亚洲和欧洲市场的消费者交付Model 3还是有可能实现,特斯拉目前正在集中精力解决Model 3的产能问题,马斯克已亲自接管这一工作,在经过几个月的努力之后,他们已经解决了很多阻碍Model 3产能提升的问题,日产量在上周已经超过了500辆,正朝着在二季度末实现5000辆的周产量目标迈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