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全国贸易商联合会反对沃尔玛160亿美元收购Flipkart股份

TechWeb2018年05月29日15:19分类:印度

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零售巨头沃尔玛在月初宣布计划160亿美元收购印度电商Flipkart的股份,但这一交易再次遇到了阻力,印度全国贸易商联合会也反对这一收购。

按5月8日公布的收购计划,沃尔玛是准备以1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Flipkart公司77%的股份,目前Flipkart大股东软银已同意将所持约22%的股份全部出售给沃尔玛。

如果这一交易能够顺利完成,将有助于沃尔玛将印度这一快速发展的市场同亚马逊竞争,但沃尔玛看重的这一收购交易,却遭到了印度全国贸易商联合会的反对。

印度全国贸易商联合会目前已经向印度竞争委员会提交了反对这一交易的文件,他们认为这一交易完成之后不利于公平竞争,也可能导致商品定价方面的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向印度竞争委员会提交反对文件的印度全国贸易商联合会,印度全国在线供应商协会也反对Flipkart向沃尔玛出售77%的股份。(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