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慈善午餐开拍 23轮竞拍后已超过151万美元

TechWeb2018年05月29日15:17分类:美国

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年一度的巴菲特慈善午餐已于27日正式在拍卖及购物网站eBay上开始拍卖,目前价格已超过了151万美元

巴菲特从2000年开始拍卖与他共进午餐的机会,拍卖所得资金全部捐给葛莱德基金会,用于帮助旧金山湾区有困难的人,今年是巴菲特第19次拍卖他的午餐,此前的18次为葛莱德基金会筹集的资金超过了2600万美元。

同去年一样,巴菲特今年慈善午餐的起拍价为2.5万美元,目前已有竞拍者进行了23轮竞拍,价格也已超过了150万美元,达到了15101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67.5万元。

随着竞拍的继续进行,巴菲特今年慈善午餐的成交价格还会进一步提高,其去年的慈善午餐共有6位竞拍者进行了41轮叫价,最后的成交价格为2679001美元,是2.5万美元起拍价的107倍。而自2010年以来,巴菲特慈善午餐的最终拍卖价格,仅有一次低于200万美元,今年低于200万美元的可能性也很低。

巴菲特今年的慈善午餐拍卖,从太平洋夏季时间5月27日晚7:30开始,将一直持续到6月1日晚上7:30(北京时间本周六上午10:30),目前还有4天的时间供竞拍者竞拍。

根据拍卖规定,今年慈善午餐竞拍的获胜者,将同巴菲特在纽约的Smith Wollensky餐厅共进午餐,去年巴菲特慈善午餐的最终竞拍者,也是在这一餐厅同巴菲特共进午餐,同去年一样,今年午餐的具体时间还是由双方协定。

同此前多年的慈善午餐一样,巴菲特今年慈善午餐竞拍的获胜者,可以携带7位家人或者朋友与巴菲特共进午餐。(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