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Z发布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阿里腾讯纷纷入围

TechWeb2018年05月29日10:02分类:其他国家

5月29日消息,今日BrandZ发布了全球最具价值品牌Top 100的榜单,榜单显示前10名中与技术相关企业占到了8成,中国国内方面腾讯与阿里纷纷入围,分别位列第5与第9的位置。

Google以3021亿美元品牌价值位列榜首,相比去年增长了23%。腾讯的品牌价值增长了65%达1790亿美元,与去年相比排名上升了3位。

阿里巴巴虽然首次进入前十,但其增速达到92%,成为了增速第二快的中国企业,其原因是阿里正不断扩大了着全球影响力以及“造物节”背后的成功。

从今年整个Top 100榜单来看,中国品牌的年度增幅较大,除了排在前10中的两家企业外,位列第59位的京东在金融等新类别的带动下,品牌价值增长了94%(位列增速第一榜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