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发银行新批准六个项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9日09:06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周蕊、韩洁)新开发银行行长卡马特28日在此间开幕的新开发银行第三届理事会年会上介绍,银行新批准了来自金砖五国的六个项目,贷款总额16亿美元。至今,新开发银行已批准21个项目,贷款总额超过51亿美元。

年会期间,中国财政部部长刘昆与卡马特签署了新开发银行贷款重庆特色城镇综合规划建设项目《贷款协定》,贷款金额为3亿美元。

“银行年内将发行人民币债券,规模预计为50亿元,正研究在印度、南非和巴西发债的可能性。”卡马特表示,新开发银行未来发展机遇与挑战共存,将抓住新一轮技术变革浪潮,更多关注可再生能源、环境治理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致力于成员国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和削减贫困。

据悉,新开发银行2017年在南非开设了非洲区域中心,年内将在巴西设立首个美洲分支机构,这两个机构将帮助银行更好地准备在非洲和美洲的投资项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