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与悉尼技术商合作提供托管云解决方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8日17:21分类:澳大利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王文迪)据澳大利亚贸易与投资委员会官方网站消息,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的云计算部门阿里云与悉尼金融服务行业的技术提供商TAS合作。

TAS发布的媒体声明显示,TAS和阿里云将以TAScloud公司(TAS Cloud Pty Limited)的名义,合作提供托管云解决方案。

TAS首席执行官谢恩·贝克(Shane Baker)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利用基于云的服务来获得竞争优势,加强创新并增强安全性、云计算正在改变金融服务行业。作为金融服务行业值得信赖的提供商,TAS非常高兴能够与一家备受好评的全球云计算公司合作,提供安全和尖端的云解决方案。

澳大利亚的一个专业技术领域是监管技术(regtech),由安全云服务支持,能够快速敏捷地满足复杂的监管要求。这是高度监管行业公司、特别是金融服务行业的一个关键性差异化因素。监管技术利用人工智能,通过分析和机器学习来降低法规遵守成本。

据了解,阿里云成立于2009年,2016年11月在悉尼开设数据中心,提供数据存储和分析、企业级中间件和云安全等服务。阿里巴巴集团在墨尔本设有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总部,以满足当地对电子商务、零售、互联网、人工智能和技术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