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将保障日本企业在俄优惠条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6日21:56分类:俄罗斯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晨笛 安晓萌)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表示,俄罗斯将保障日本企业在俄投资与经济活动的优惠条件,愿意进一步推动两国关系发展。

普京日前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俄罗斯-日本商务对话”分论坛上发表致辞时表示,俄罗斯重视与日本在能源等传统领域的合作,并有意在高新技术和医疗卫生等方面开展交流。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目前日本与俄罗斯已经确定了多个合作项目,其中一部分已经开始实施。希望俄方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加快日企在俄开展业务所需许可证的审批速度,提前告知相关法律的变化情况。

为期3天的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24日在此间开幕。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建立信任经济”,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万人出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