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包容性可持续发展是实现普遍繁荣的基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4日15:43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建刚)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阿明娜·穆罕默德23日表示,以尊重和保护人权为基础的包容性可持续发展“是实现人类普遍繁荣和幸福的基础”。

穆罕默德当天在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有关会议上说,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是全人类共同参与的议程,这一努力能否成功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如何让政府、议会、地方、民众、民间社会、科学和学术团体以及私营部门参与进来。

她呼吁国际社会努力营造一个包容不同观点、让公众共同参与的环境,以更好实现2030年议程。她还强调要确保让妇女、青年加入进来。

2015年9月,联合国193个会员国通过了以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核心的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旨在消除贫困、消除饥饿、促进男女平等、应对气候变化、加强可持续发展全球伙伴关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