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专家看好中德经贸合作前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3日14:25分类:德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乔继红)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专家克里斯蒂娜·奥特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德经贸关系紧密程度前所未有,未来双边经贸合作将进一步深化。

奥特说,从双边贸易结构来看,两国经济有很大互补性。德国对华出口产品主要是汽车及零部件、机械设备等,中国对德出口则主要是电子产品、纺织品等。

她说,中国对德国生产的汽车及零部件、机械设备、环保产品等需求很大,这些也是德国的优势行业。另外,德国生产的牛奶等食品在中国也受到欢迎。这些产品有助于满足中国民众不断增加和升级的消费需求。

奥特认为,未来中德经贸合作将进一步深化。她说,德国经济界非常欢迎中国进一步开放市场的举措,认为这将进一步加深双边经贸关系。另外,中德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潜力大,双边经贸合作有望拓展新空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