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最大海外培训中心在华启用

经济参考报2018年05月23日09:57分类:美国

美国通用电气(GE)医疗集团客户服务亚洲培训中心(ATC)日前在京启用。这是GE医疗在美国本土以外最大的客户服务培训基地,经扩建升级后将向亚太地区的医疗机构、临床医工、合作伙伴及员工,提供医工技能、临床应用和管理能力等方面的培训。

据悉,此次启用的ATC位于北京亦庄科技园区,从规模、设施等硬件以及师资、课程等软件方面均进行了全面升级,更设有GE医疗中国工程技术大学及下属技术学院、研究院、认证中心、网校和实践基地五个分支,为医疗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和人才的全面培养提供更为专业的平台和系统化的教学体系。此外,ATC还配有国际先进的多用途模拟培训系统(MRTS) 、远程教学系统、数字声像设备、视频会议等,便于全球各地的学员随时随处接受各类最新的课程培训。GE医疗大中华区客户服务事业部总经理于婧表示,凭借专业化、体系化的培训平台和行业领先的服务运营能力,GE医疗将ATC打造成为行业内优质的客户服务教育平台,致力于成为卓越运营、行业规范、学科建设、人才发展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推进医疗行业数字化转型,以精智服务推动精准医疗。(作者:龙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