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拟斥资16.8亿美元收购电商服务提供商Magento Commerce

TechWeb2018年05月22日16:04分类:美国

5月22日消息,据《财富》杂志报道,当地时间周一,Adobe宣布,将以16.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电商服务提供商Magento Commerce(以下简称“Magento”),以进入在线购物领域。

Adobe表示,该公司和Magento有类似的客户,比如华纳音乐集团、可口可乐和雀巢。拥有类似的客户非常重要,因为Adobe可以更好地交叉销售其各种工具和服务。

这笔交易是Adobe在营销分析领域增加投资的又一个例子,该公司在该领域与甲骨文和Salesforce等公司竞争。该交易预计将在第三季度完成。

Magento公司成立于2007年,2011年被eBay收购,金额不详。2015年,eBay以9.25亿美元的价格将其企业软件部门,包括Magento,出售给了投资者Sterling Partners和Permira基金。

在周一的盘后交易中,Adobe股价相对持平,为240美元。然而,由于担心竞争加剧,Magento的竞争对手Shopify的股价在盘后下跌了2.3%,至141.25美元。(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