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制造商美光科技宣布回购股票 最多100亿美元

TechWeb2018年05月22日14:30分类:美国

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芯片制造商美光科技日前宣布,其将回购最多100亿美元的股票。

美光科技是当地时间5月21日在纽约召开的分析师和投资者会议上宣布这一消息的,其在会上宣布,董事会已授权酌情回购最多100亿美元的普通股。

回购最多100亿美元的普通股,将是美光科技史上最大规模的股票回购计划。按周一收盘时的价格计算,美光科技的市值为643亿美元,100亿美元占其全部市值的比例接近16%。

受回购消息刺激,美光科技股价在周一盘后交易时间由55.48美元上涨到了57.4美元,上涨了1.92美元,涨幅为3.46%。而在过去的12个月,美光科技的股价翻了近一番。

在周一的分析师和投资者大会上,美光科技还宣布从2019财年开始,他们将把至少50%的自由现金流返还给股东。(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