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科技领域亿万富翁共143人 人均财富60亿美元

TechWeb2018年05月21日17:46分类:其他国家

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领域目前已成为富翁集中的产业,研究机构发布的报告就显示,目前全球科技领域的亿万富翁已增至143人。

发布目前全球科技领域亿万富翁有143人的,是全球财富情报与市场调查机构Wealth-X,其在近日发布了2018年度的全球亿万富翁调查报告,这是其第五次发布相关的报告。

Wealth-X的报告显示,全球亿万富翁人数在2017年增加到了2754人,较前一年增长15%,也超过了2014年最高的2473人,这些亿万富翁的财富超过了9.2万亿美元,同比增长了近25%,这2754位亿万富翁的人均财富为33亿美元。

具体到科技领域,Wealth-X的报告显示全球科技领域的亿万富翁目前共有143人,人均财富为60亿美元,高于上榜富翁的平均财富。

值得注意的是,集中了苹果、谷歌等一众科技巨头的美国硅谷,既是全球顶尖的高科技产业区,也是目前的富翁集中地,有74位亿万富翁目前将家安在硅谷,较2016年增加了14人。就数量而言,硅谷已是全球第三大亿万富翁集中地,仅次于纽约的103人和香港的93人。(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