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国集团外长会议在阿根廷召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1日15:35分类:G20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崔元磊 倪瑞捷)为期两天的二十国集团外长会议20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与会代表将围绕多边主义与全球治理、信息技术带来的新挑战、实现公平和可持续发展的行动等议题展开讨论,为将于今年在阿根廷举行的二十国集团峰会作准备。

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当天在工作晚宴上说,二十国集团将致力于国际合作、多边主义和全球治理,希望会议围绕人以及人的需求展开讨论,同时将推动实现公平与可持续发展考虑在内。

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美国副国务卿沙利文等二十国集团成员代表出席此次会议,智利、荷兰、西班牙等国代表以及加勒比共同体、东南亚国家联盟和非洲联盟等组织代表也应邀参加会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