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2016—2017年度农业总产值逾600亿澳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1日15:31分类:澳大利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王文迪)澳大利亚统计局21日公布最新数据显示,澳大利亚农业在2016-2017年度出现显著增长,农业总产值较上年增长8.7%至608亿澳元

澳大利亚统计局环境与农业统计总监劳伦·宾斯(Lauren Binns)表示,这些数据证实2016-2017年度对农业来说是美好的一年,许多作物如小麦、大麦和油菜籽的产量均高于平均水平,产量创纪录。

“农作物的产值较上年上升了20%,同时畜牧业产值总体稳定”,宾斯说。

许多农民表示农作物的产量是“一生只此一次”的水平,大多数的关键农产品产量都破纪录。其中小麦产值增长近19%,达73亿澳元,产量增长43%。大麦产值上涨17%至26.58亿澳元,产量则增长一半。油菜籽的产值上涨63%至24.12亿澳元。

此外,甘蔗的增长也较为显著。由于出口需求旺盛和糖价较好,致使甘蔗产值增长27%至16.24亿澳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