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亚尔兑美元连跌六个交易日 巴西央行将增加外汇掉期合约供应减少波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19日14:44分类:巴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彭桦)巴西央行18日宣布,将增加供应外汇掉期合约来减少雷亚尔兑美元的波动。5月21日上午9点30分至9点40分,巴西央行将拍卖新增的15000份外汇掉期合约。合约生效期为拍卖后的首个交易日。

18日雷亚尔兑美元收于约3.74低位,单日跌幅为0.98%,已连续六个交易日贬值,截至目前雷亚元兑美元年内累计贬值幅度已超过11%,是继阿根廷比索之后贬值幅度第二大的拉美货币。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基本面对于雷亚尔未形成支撑,巴西基准利率维持在历史低点,同时美联储进入加息周期,导致利差缩小,消弱套利交易的吸引力。此外考虑到波动性带来的挑战增加,本周巴西央行结束了持续本轮降息周期,维持基准利率为6.5%不变,不及市场预期,扩大了资本市场波动的幅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