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Facebook前 WhatsApp创始人获29亿元股票奖励

TechWeb2018年05月18日17:19分类:美国

5月1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Facebook旗下聊天应用WhatsApp的联合创始人简·库姆(Jan Koum)可能即将离开Facebook,但这并没有阻止他在本周获得4.58亿美元(约合29亿元)的股票奖励。

一份监管文件显示,周二,库姆获授250万股Facebook股票,其中约一半将被用于缴税。周三,库姆的“蝴蝶信托”(Butterfly Trust)出售了剩余股票。

4月30日,42岁的库姆在Facebook发文证实,他将离开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但他并未透露具体的离职时间。

Facebook在一份文件中表示,库姆不会在5月31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寻求连任。

库姆仍然拥有460万股限制性股票,分别在去年8月和11月获授。

当地时间周四,Facebook股价上涨0.6%,至183.80美元,今年累计涨幅为4.2%。(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