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院批准哈斯佩尔出任中情局局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18日14:45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孙丁 刘阳)美国国会参议院17日投票通过总统特朗普对吉娜·哈斯佩尔的提名,后者成为中央情报局史上首位女局长。

当天下午,参议院以54票赞成、45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对哈斯佩尔的提名。总体上是共和党人赞成、民主党人反对,不过到场的共和党议员中有两人投下反对票,但哈斯佩尔得到6名民主党议员支持。

特朗普3月提名时任中情局副局长哈斯佩尔出任局长一职,接替后来出任国务卿的蓬佩奥。在哈斯佩尔的提名被通过后,特朗普也通过社交媒体向她表示了祝贺。 

来自肯塔基州的哈斯佩尔现年61岁,1985年加入中情局并效力至今,驻外经历丰富。特朗普上台后,哈斯佩尔被任命为中情局副局长,并在蓬佩奥离任后出任代理局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