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考虑在美国东海岸建立新园区 可容纳20000人

TechWeb2018年05月17日10:20分类:美国

5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乔布斯生前就开始规划、历时8年、耗资50亿美元的苹果新总部目前已基本建成,而现在苹果又考虑在美国东海岸建立一个新的园区。

外媒的报道显示,苹果寻求在美国东海岸建设的新园区,将有400万平方英尺(约37万平方米)的办公空间,相当于五角大楼的三分之二。

按计划,苹果美国东海岸的新园区建成之后可容纳近20000名员工,比苹果新总部可容纳的员工数量还要多,苹果新总部可为1.3万名员工提供办公空间。

至于新园区的具体地址,苹果目前还在考虑之中,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苹果正在考虑的地点包括了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苹果预计会在今年年底就东海岸新园区的地址作出最终的决定。

无论苹果最终决定将新园区建在哪儿,苹果都在寻求把办公区扩展到加利福利亚州和德克萨斯州之外的美国其他地区。(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