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亚太经社会第74届年会在曼谷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16日08:53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汪瑾)5月14日至16日,联合国亚太经社会第74届年会在泰国曼谷举行。第72届联大主席莱恰克、亚太经社会执行秘书阿赫塔尔、东道主泰国外长敦和成员代表等约500人与会。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张军率团与会。

会议围绕“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背景下的不平等问题”主题进行了一般性辩论,并就多边主义、前沿科技等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张军在一般性辩论和多边主义专题讨论中发言,阐述中国对世界经济形势的看法和亚太合作的主张,强调在当前形势下坚持多边主义的重要意义,表示中国将继续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理念,积极开展“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挥负责任大国作用,矢志不渝推进多边主义合作。

与会期间,张军会见了亚太经社会执秘阿赫塔尔,就中国与亚太经社会合作、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交换了看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