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拜尔斯道夫集团与网易考拉海购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15日17:07分类:德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原)随着各类海淘平台兴起,国际优质品牌逐渐涌入中国市场。德国拜尔斯道夫集团与旗下知名护肤品牌NIVEA妮维雅为了促进品牌跨境电商销量的再突破,14日与网易考拉海购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德国拜尔斯道夫集团首席市场官Ralph Gusko介绍,德国拜尔斯道夫集团将以女性面部护肤系列产品为主,提供各类用于在网易考拉海购平台上销售的产品。建立合作后,双方也将进一步开拓产品、市场、品牌等其他合作项目,旨在电子商务领域提升销售及品牌形象。

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也表示,网易考拉海购能够为拜尔斯道夫集团提供更大的跨境份额开口,而NIVEA妮维雅独具的国际品牌力量也将为网易考拉海购带来更强的平台竞争实力,以此为契机,双方未来将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