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回落引英镑假摔 但低买时机降临还需突破这一点位

汇通网2018年05月12日10:12分类:英国

周五(5月11日)欧市尾盘,英镑美元自时段内高点1.3596回落,现交投于1.3577一线。

美元指数走疲助力英镑兑美元反弹,并再度站上极为关键的200日移动均线,现位于1.3547。周四(5月10日)出炉的疲软美国4月CPI削弱了美联储年内加息四次的几率,此外美债收益率的回落也施压美元多头。

据FX678观察,较周四低点1.3460而言,当前英镑已反弹了逾百点,不过仍缺乏强劲的续涨动能。因此后市汇价是维持当前的反弹之势,还是再度掉头向下仍属未知,特别是在英国央行5月决议鸽派维稳后。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认为,英镑兑美元短线前景仍中性偏空,因仍承压于1.3715,此前跌破位于该点位的颈线支撑,确认了双重顶形态的形成,核心观点如下。

周四英国央行如期按兵不动,但暗示短期内不急于再度加息,英镑剧震逾150点后终盘收跌。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助力澄清利率前景,暗示年内仍极有可能加息。

汇通网指出,英国央行以7-2的投票比例维持利率不变,并下调GDP及通胀预期,所有委员同意未来进一步加息可能是渐进和有限的,未来几年只需要有限的收紧,且行长卡尼称英国经济、通胀疲软,英国经济不满足加息的条件。

隔夜指数掉期市场利率显示,英国央行8月加息25点的几率略微回升,从而支撑英镑反弹。不过“英国脱欧”政策仍致汇价面临风险,中长期内英镑前景可能仍面临挑战。

周四英镑一度跌破近期交投区间下限1.35附近点位,最低触及1.3460,刷新近四个月低点,目前已站稳1.3550上方,暗示昨日的走软为“假摔”行情,奠定了向上测试1.36的可能,并可能于该点位上方温和续涨。

英镑短线走势料仍震荡,不过整体而言英镑前景仍偏空,因仍承压于1.3715,该点位为此前双顶形态的颈线支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