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农业科技公司希望扩大与中国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11日17:24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陈文仙 杜震)为期3天的第20届以色列国际农业科技展览会10日落下帷幕。参会的多名以色列知名农业科技公司代表表示,他们十分满意在中国的投资,期望在高效灌溉等农业技术解决方案领域进一步扩大与中国的合作。

以滴灌技术闻名业界的以色列耐特菲姆公司高级副总裁贾勒·亚登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高效灌溉需求市场之一,从政府到相关企业对此都非常重视,公司将继续扩大与中国的合作。据悉,该公司已经在宁夏银川设立了工厂,生产高效滴灌方面的产品。

全球知名的水力控制阀制造商以色列伯尔梅特公司首席执行官拉恩·伊斯瑞利告诉记者,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已有20多年,中国既有巨大的市场,也有不断发展的技术,公司一直致力于与中国进行更有效的合作。

伊斯瑞利说,中国对于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持开放态度,而且在通信、云计算等方面拥有先进技术,相信中国在农业领域发展前景广阔,公司也有信心进一步扩大与中国伙伴的合作。

蔬果新品种培育技术也是本届展会展示的重要内容。以色列知名育种公司Origene Seeds的代表哈伊姆·达维迪向记者展示了公司培育的最新黄瓜品种。他说,中国也在不断开发黄瓜新品种,温室大棚技术也很先进,目前公司还没有进入中国市场,但一直在寻求与中国的合作机会。

以色列国际农业科技展览会是全球这一领域规模最大的展会之一,每3年举办一次。本届展会展出了先进的灌溉和水处理技术、农机设备、生物技术应用等,吸引了包括数百名中国代表在内的上万名全球展商代表参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