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成为美国第四个允许自动驾驶汽车上路测试的州

TechWeb2018年05月10日17:13分类:美国

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俄亥俄州成为美国最新一个允许自动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测试的州,宣布这则消息正值人们对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性高度担忧之际。

俄亥俄州州长约翰·卡西奇签署的一份行政命令称,希望进行测试的公司需要面临几项条件,其中包括用于测试的自动驾驶汽车必须在方向盘座位处配有拥有驾驶执照的司机,公司还必须向国家登记,并提供有关车辆和道路测试的信息。

俄亥俄州是美国第四个批准自动驾驶汽车上路测试的州,紧随密歇根州、匹兹堡(宾夕法尼亚州西南部城市)、亚利桑那州和加利福尼亚州。

自动驾驶汽车的理念吸引了汽车和科技行业的创作力和投资。但今年3月,亚利桑那州发生一起Uber自动驾驶测试汽车撞上行人引发的致命事故,这引发了关于自动驾驶安全方面的担忧,最终导致该州禁止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上路。(编译/露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