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平洋银行:英国央行5月决议将按兵不动

FX1682018年05月07日15:48分类:英国

本周四(5月10日)将公布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此前公布的英国经济数据等都不尽如人意,市场普遍预计英国央行此次决议将维持利率不变。这与西太平洋银行(以下简称西太银行)的观点不谋而合。

西太银行预计,英国央行5月利率决议将维持0.5%利率不变。此外,英国央行将维持其渐进加息的立场。

西太银行还指出,英国通胀维持在2%上方但小幅回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继续放缓。

英国的经济活动正在放缓,3月份GDP增速跌至1.2%,去年12月份为1.4%。尽管经济放缓部分原因是由于恶劣天气,但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以及家庭部门也成为拖累经济的因素。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近期的讲话也使得人们更为确信英国央行将暂缓加息的步伐,尽管卡尼提及未来几年的利率将上升,但是他同时强调来自于脱欧谈判以及经济活动不确定性的风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