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下调澳联邦银行长期债务违约风险评级前景至负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07日16:36分类:澳大利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王文迪)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将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的长期债务违约风险的评级前景由“稳定”下调至“负面”。

此前的5月1日,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发布了一份关于联邦银行的报告,报告称其董事会、管理层和公司文化因利润持续增长而出现自满,风险意识不足。

因此,惠誉重申了联邦银行的违约评级,但表示由于该银行在治理方面存在缺陷,因此将其评级前景由“稳定”下调为“负面”。

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现在要求联邦银行额外提供10亿美元的监管资本,并在执行其报告的35条建议时采取补救措施。

惠誉表示,联邦银行管理层的重点可能会偏离正在进行的业务,这会增加成本并导致银行财务状况变差。

“还有一个风险是,包括皇家委员会在内的对该银行的持续调查发现了更多的缺陷” ,惠誉评级的一份声明称,这可能会让联邦银行比同行更容易受到较弱的运营环境的影响。

惠誉表示,由于联邦银行在风险偏好、管理和策略方面的缺陷比之前更广泛,因此修改了评级前景。此外,包括家庭债务风险、利率潜在急剧上升以及银行资金和流动性恶化等因素在内的外部因素都可能在未来降低银行的评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