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巴西汽柴油平均零售价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05日18:38分类:巴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彭桦)据巴西国家石油管理局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巴西汽柴油平均零售价格为4.225雷亚尔/升,柴油平均零售价格为3.397雷亚尔/升。 (1美元约等于3.5285雷亚尔) 

QQ截图20180505171212

(注:每周五公布当周汽柴油平均零售价格,因本周内含劳动节假日,截止发稿巴西国家石油管理局尚未公布本周平均零售价格)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4日公布的本周六的汽油出厂价为1.8177雷亚尔/升,创去年新价格调整机制以来的又一新高。柴油出厂价为2.1015雷亚尔/升,下降0.17%。 

巴西总统特梅尔4日在电视采访中表示,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每日价格调整机制是对投资者的法律保障并赢得了信誉,将会延续下去。在新价格调整机制自去年7月开始实施,在这一机制下,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根据国际油价的走势,每日对巴西国内汽柴油出厂价格做出调整以寻求利润增长,增加该公司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力。 

在此之前,巴西政府要求该公司保持国内汽柴油价格低于国际油价,以协助政府控制国内通胀水平,使该公司蒙受极大损失。 

汽柴油出厂价变动导致最终零售价格变动幅度还要取决于分销商和零售商的利润空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