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称多米尼加热盼中国游客到来:将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客人

参考消息网2018年05月04日18:01分类:美洲其他

新媒称,多米尼加旅游部长弗朗西斯科·哈维尔·加西亚接受采访时说,中多两国建交为多米尼加旅游市场发展带来巨大机遇,多米尼加将为中国游客到来做好充分准备,也欢迎中国投资者来多投资旅游项目。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5月3日报道,加西亚在多旅游部与中国驻多米尼加贸易发展办事处代表傅新蓉举行短暂会晤,双方就两国建交后在旅游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加西亚表示,旅游部将着手与中国相关部门接触,争取早日将多米尼加列入中国游客旅游目的地名单。

加西亚说,多米尼加旅游业应尽可能抓住这个机遇,及时做出相应调整,为接待中国游客做好充分准备。

多米尼加旅游部副部长费尔南德斯介绍说,多米尼加旅游资源丰富,加勒比的阳光、沙滩、山峦、河流皆令游客流连忘返。“在多米尼加,我们有一流的高尔夫球场,有卡纳角和普拉塔港等旅游胜地,有圣多明各和罗马纳等观光购物好去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