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5月17日派发股息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能分到11个亿

TechWeb2018年05月04日15:58分类:美国

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将在5月17日派发股息,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则能从中分到11个亿。

从苹果公布的财报来看,将在5月17日派发的股息,董事会批准的是普通股每股派发0.73美元,5月14日收盘时持有苹果股票的股东,都将派发股息。

持有大量苹果股票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此次将分到可观的股息。

巴菲特近日表示,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今年一季度增持了7500万股苹果公司的股票,而先前公布的资料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2017年年底持有1.65亿股苹果公司股票,在增持7500万股之后,其所持有的苹果公司股票就增加到了2.4亿股。

在去年将持有的苹果公司股票增加到1.35亿股后,巴菲特就曾表示他们买入之后就没有卖出过,作为他现在看好并且还在大量买入的股票,在5月14日之前卖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而按照苹果董事会批准的派息计划,只要在5月14日收盘前持有,就是派发股息的对象,这也就意味着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5月17日能分到1.752亿美元的股息,折合人民币约11.13亿元。(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