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农明晚压轴登场!两大投行最新前瞻分析

FX1682018年05月03日15:45分类:其他国家

本周市场数据密集,两枚超级“核弹”引人注目,目前首枚“核弹”——FOMC决议已经引爆,市场上演反转大戏。接下来,周五的“核弹”非农报告料将再次引爆市场。

针对此次非农报告,一些投行撰文进行前瞻分析,内容如下:

西太平洋银行预计,4月非农就业人数料为18.0万,失业率料保持在4.0%。就业势头整体仍非常强劲。

此外,可能会对前值进行上修。从2018年初迄今,就业增长步伐将会放缓,但仍有可能会超过10万,预计失业率会进一步走低。

澳洲联邦银行预期,美国4月非农人数在3月的小幅增长后可能会进一步扩大至20万。

美国参与率和“因懈怠而兼职工作”的就业数量已经停止降低。这些趋势表明,劳动力市场紧张,失业率进一步下降,将导致薪资成本进一步上涨。

我们预计失业率将重返至4.0%,远低于充分就业水平的4.5%至5.0%。

此外,随着劳动力市场继续收紧,预计小时薪资略有上升趋势。平均时薪增长月率料为0.2%,年率料为2.7%。

forexlive分析师Justin Low指出,我认为此次非农焦点仍是薪资数据,即使美联储在声明中改变通胀前景。薪资数据将提供一个可靠的指标——是什么推动通胀压力的上升,以及它们是永久性的还是暂时性的。

鉴于美元的买盘活跃,预期整体就业人数也对推动美元走势起到一定作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