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制定18年计划 宣称将给玩家带来最大的E3

TechWeb2018年05月03日14:30分类:美国

5月3日消息,距离暑期的E3游戏大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不少公司都开始为这个展会着手准备,微软也在近日发布了Xbox上一季度的财报,其中提到了微软的Xbox系列游戏机在这段时间的出色表现外,还提到今年的E3展会计划,并在其中表示这将是他们史上“最大的E3”。

微软在今年着手开发旗下的Xbox业务,并将今年的E3大展作为今年最重要的目标之一,在报告中微软提到了他们正在为E3制定一项令人兴奋的计划,在这次的展会中微软将为玩家们带来一场充满大量新游戏的发布会和丰富内容的体验环节,这些元素将会让这次微软的E3展会成为史上最大的E3展。

在这次公布的财报当中,Xbox Live的活跃用户达到5900万,同比增长了13%,Xbox One的销量同比增长15%,而且随着第三方开发者的发力,目前已经有超过200款游戏为Xbox One X进行了适配。玩家游玩Xbox游戏已经累计达到了40亿小时,游玩向下兼容游戏超过10亿小时。

从今年上半年的表现来看,微软的确有了明显的气色,但是距离索尼和任天堂可能还有一定的差距,我们也希望早日恢复三强争霸的盛世,也期待今年E3微软究竟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潘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