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2018年新款MacBook Air量产计划推迟到今年下半年

TechWeb2018年05月03日09:40分类:美国

5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MacRumors报道,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将传闻中的2018年新款MacBook Air的量产计划推迟到了今年下半年。

苹果最实惠的新版MacBook原本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度投入批量生产。消息人士称,苹果已告知供应链合作伙伴,其2018年新款笔记本电脑的大规模生产将推迟到今年下半年,但没有透露推迟生产的原因。

一些合作伙伴推测,推迟生产可能是由于一些关键组件(如处理器)出了问题。

《电子时报》首先报道称,苹果公司打算在2018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入门级13英寸MacBook,这将是MacBook Air的替代品。两个月后,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称苹果将在2018年的某个时候推出一款“价格更便宜的MacBook Air”。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更便宜的MacBook Air,这款新机型的售价预计在799美元至899美元之间,而《彭博社》也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新的MacBook,其价格在1000美元以下。

据《电子时报》报道,消息人士称,有些已经准备好全部库存应对第二季度生产的MacBookAir供应链厂商将在第三季度开始交付产品之前面临产能利用率低的问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