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第二财季卖出5220万部 营收超过380亿美元

TechWeb2018年05月02日17:17分类:美国

5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此前众多分析师下调了iPhone X的销量预期,但第二财季iPhone的整体销量并未出现大幅下滑,同比还有增长。

苹果在当地时间5月1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在截止3月31月的2018财年第二财季,iPhone共卖出5221.7万部。

虽然第二财季的销量较上一财季减少了2500多万部,但与上一财年同期相比还是增加了3%,2017财年第二财季iPhone的销量为5076.3万部。

除了销量有增长,iPhone第二财季所带来的营收同比也有增加,财报显示iPhone第二财季为苹果带来了380.32亿美元的营收,上一财年同期为332.49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4%,超过销量3%的增速。

iPhone第二财季营收增速超过销量增速,还是同推出了售价更高的iPhone X有关,其提升了iPhone的平均售价。从苹果财报中的数据来看,第二财季iPhone的平均售价为728美元,而上一财年同期平均售价为655美元,平均售价提升了73美元。(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