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家投行预测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幅14.5万-25.5万

汇通网2018年05月02日09:33分类:美国

北京时间周五(5月4日)20:30将公布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和失业率,周二(5月1日)包括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内的28家大型投行发表了对此次数据的前瞻,具体如下。

汇通财经指出,28家大型投行预测显示,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幅料介于14.5万-25.5万,失业率料介于4.0%-4.1%,平均时薪年率增幅料介于2.6%-2.8%。

汇通网指出,尽管在天气因素的拖累下,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幅仅增加10.3万,但一季度就业人口增幅相对强劲,非农就业人口月度增幅达到了20.2万。分析认为4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幅将扭转3月的低迷之势,因部分对天气变化敏感行业的就业人口将扩大。

此外薪资增长若显示加速现象,可能暗示通胀压力正在扩大,这将提升外界对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

周一(4月30日)公布的美国3月PCE物价指数年率录得2%,这是自去年2月以来首次达到美联储设定的目标值,另外美国3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同样录得去年2月以来最高值的1.9%,均为显示美国通胀走强的最新信号,强化美联储加息预期,利好美元

据FX678观察,另需注意的是,北京时间周三(5月2日)20:15将公布美国4月ADP就业人数增幅,该数据素有“小非农”之称,包括德银在内的13家大型投行发表了对此的前瞻:

① 德意志银行:18.5万,劳埃德银行:19.5万,加拿大丰业银行:20万,杰富瑞集团:19万;

② 美银美林:18万,野村证券:21万,德国商业银行:20万,法国巴黎银行:20.5万,高盛:18.5万;

③ 汇丰证券:21万,摩根大通资产管理:26.5万,渣打银行:20.4万,蒙特利尔银行:19万,前值24.1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