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Autopilot前高管已加盟英特尔 出任高级副总裁

TechWeb2018年04月28日17:08分类:美国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刚刚从特斯拉离职的Autopilot高管吉姆·凯勒(Jim Keller)已加盟英特尔,将担任高级副总裁,领导硅工程团队。

吉姆·凯勒之前是特斯拉Autopilot的副总裁,但周二特斯拉宣布当天是他在特斯拉的最后一天,也就是本周二才从特斯拉离职,而英特尔是在当地时间周四宣布其加盟的消息,距离他从特斯拉离职还不到两天。

从英特尔方面公布的消息来看,吉姆·凯勒在加盟之后将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领导公司的硅工程团队。

除了特斯拉,吉姆·凯勒之前也曾在AMD、苹果等公司从事芯片设计方面的工作,曾领导苹果A4和A5处理器相关的设计团队,两年前离开AMD加入特斯拉。

吉姆·凯勒从特斯拉离开不到两天就加盟英特尔,并不是因为他与特斯拉之间存在不快,双方其实是友好分手,在周二宣布他离开时,特斯拉还对他所做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也祝愿他有一个好的未来。

而在确定离开特斯拉时,吉姆·凯勒也对他在特斯拉的经历心存感激,他表示在特斯拉有非凡的经历,在特斯拉的几年他学到了很多,他也期待特斯拉在未来能研发出更多前瞻性的技术。

吉姆·凯勒离开特斯拉并很快就加盟英特尔,可能还是同他在芯片设计方面的兴趣有关,此前在苹果和AMD,他都是从事芯片设计方面的工作,加入英特尔之后其所领导的硅工程团队,也是负责系统级芯片设计和硅集成方面的事宜。

吉姆·凯勒也曾表示,他此生的爱好就是开发世界上最好的硅产品,很荣幸能加入英特尔打造未来的CPU、GPU、加速器和其他的产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