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再次将10纳米芯片量产计划推迟到2019年

TechWeb2018年04月28日16:32分类:英国

4月28日消息,据瘾科技报道,英特尔宣布,其10纳米“Cannon Lake”芯片的大规模生产将再次推迟。该公司已经在低量生产这款芯片,而批量生产这款芯片的计划将推迟到2019年。

英特尔最初承诺,将在2015年推出10纳米工艺。经过几次延迟后,该公司保证,将在2017年向市场交付10纳米处理器。但后来又有报道称,英特尔可能会将“Cannon Lake”处理器推迟到今年下半年推出。

该公司在其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了这一举措。2018年第一季度,该公司的营收达到创纪录的161亿美元,利润为45亿美元,与去年相比增长了50%。

与此同时,它的竞争对手,比如台积电,正开始大批量生产可替代产品。

英特尔曾表示,它的10纳米技术将优于三星和台积电的10纳米技术,因为它每平方英寸将拥有更多的功能。

然而,它已经远远落后了,当其上市的时候,可能已经过时了。

从第一季度财报的数据来看,“Cannon Lake”量产计划的推迟并没有影响到英特尔的利润,该公司大部分营收来自于以PC为中心的业务部门。(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