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财报不尽如人意

FX1682018年04月27日14:52分类:日本

Finance Magnates周四(4月26日)报道称,日本最大投资银行及经纪集团野村当日公布了四季度财报,以及截止至2018年3月份的财务表现。报告显示其营业额上升,但净收益因多种原因下降。

该公司去年四季度营业额共计3780亿日元,比前一季度环比降低了7%,但比去年同期增加了8%;税前收益达469亿日元。

整年来看,野村净营业额达到14970亿日元,同比提高了7%,税前收益为3282亿日元,同比上升2%。但需要注意的是日元去年升值了1%左右。这意味着实际上该公司收益仅增长了大约1%。

野村的财报显示出公司去年状况矛盾不一。尽管营业额增长健康,但净利润下降,显示增长停滞。野村首席执行官Koji Nagai将利润的下降归咎于美国税改。

其零售银行分支尤其引人瞩目。该部门季度开端表现良好,但随着美联储升息和日元的强化,其股票和投资信托产品销售下降。

尽管净利润减少,但公司及其股东仍对过去一年的表现表示乐观。野村资产管理团队创造了2002年以来最高的净营业额和税前利润(113亿日元)。

该公司的批发银行团队也不遑多让,税前利润高达442亿日元,比一年前大增了57%。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