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受益于中国经济成长中国航空品牌价值快速腾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27日11:21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温希强)英国品牌顾问公司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26日发布的2018全球航空品牌价值报告显示,中国航空品牌价值不断攀升,2018年共有三家航空公司进入全球品牌排名前十。

报告显示,中国南方航空仍是中国航空品牌领导者,其品牌价值同比上升10%至41亿美元。紧随其后,中国东方航空品牌价值上升21%至38亿美元,中国国际航空品牌价值上升19%至34亿美元。

报告显示,尽管美国航空公司仍占据了品牌排名前三位及第5位,但其品牌价值同比都在下降,分别下降了2%至12%不等。而中国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国际航空则分居第6、7、9位,品牌价值同比都在上升。

品牌金融首席执行官戴维·黑格表示,在航空市场上,乘客根据有限的几个因素做出品牌选择:价格、路线和时间表。“中国品牌在这一领域是最大的赢家,因为它们能够在与中国经济一起成长的同时,让消费者对它们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有更大的信心。”

附:World’s 10 Most Valuable Airline Brands

附件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