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一季度营收561亿美元 净利润增至108亿美元

TechWeb2018年04月26日14:42分类:韩国

4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在周四公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的财报,该季三星电子营收561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2%,达到了108亿美元。

三星电子公布的财报显示,在截止3月31日的今年第一季度,其营收为60.56万亿韩元(约56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0.55万亿韩元,同比增长19.8%,但低于上一季度的65.98万亿韩元。

在利润方面,财报显示三星电子第一季度的营业利润为15.64万亿韩元(约145亿美元),去年一季度为9.9万亿韩元,同比增长58%,略高于此前预期的15.6万亿韩元。

第一季度三星电子的净利润为11.69万亿韩元(约合108亿美元),同比增长52%,去年同期为7.68万亿韩元。

具体到业务而言,IT和移动通信、设备解决方案这两大业务是营收的主要来源,分别贡献了28.45万亿韩元和28.35万亿韩元的营收,设备解决方案也是利润的主要来源,贡献了11.76万亿韩元的营业利润。

对于二季度,三星电子在财报中预计存储芯片、电视等业务方面的盈利将继续增加,但显示器业务则面临削减成本、提高良品率方面的压力,智能手机方面由于新旗舰需求停滞不前,预计会对盈利造成影响。(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