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第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股价盘后上涨逾7%

TechWeb2018年04月26日14:22分类:美国

4月26日消息,据美国专业财经周刊《巴伦周刊》报道,Facebook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的业绩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投资者显然同意这一点。受业绩推动,该公司盘后股价大涨超过7%。

今年第一季度,Facebook每股收益1.69美元,其营收同比增长49%,达119.7亿美元。分析师此前预计,该公司的每股收益为1.35美元,营收为114亿美元。

高盛的分析师希瑟·贝利尼(Heather Bellinini)预计,英国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的隐私泄露丑闻对该公司广告收入的影响微乎其微。

Facebook表示,该公司一季度的广告销售额飙升50%,至118亿美元。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尽管面临重大挑战,但我们的社区和业务将在2018年迎来一个强劲的开端。”

此外,Facebook表示,其董事会在公司现有60亿美元股票回购授权基础上再追加额外90亿美元。

在用户增长方面,Facebook月度活跃用户同比增长13%,至22亿。这无疑给投资者带来了些许安慰,因为Facebook在去年12月公布了其北美用户的首次下滑。

此外,监管对Facebook业务模式的影响存在更大的不确定性。这促使固定收益管理公司DoubleLineCapital的负责人杰夫·冈拉克(Jeff Gundlach)上周建议卖空Facebook股票。(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