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证券一季度营收同比大增20% 波动加剧提升市场交易活跃度

FX1682018年04月25日10:10分类:日本

Finance Magnates周二(4月24日)报道称,日本经纪商乐天证券(Rakuten Securities)日内公布报告显示,其2018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增长。在今年前三个月,该公司创造了5.135亿美元的收入(约合559亿日元),与2017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了20%。

详细数据显示,乐天证券第一季度佣金收入增至2.178亿美元(约合237亿日元),同比增长13%。净交易收入大致保持在8800万美元(约合96亿日元)左右。

伴随着全球其他市场的动荡,日本市场的交易在今年第一季度更加活跃。波动的主要驱动因素是特朗普政府试图减少美国贸易赤字的行动,促使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加剧。

波动加剧

随着2月初以来市场变得更加波动,交易活动跨越多个资产类别。日本交易商整个季度一直活跃,当地经纪商在2月和3月份的交易量大幅增加。

由于市场正在为下一个重大新闻做准备,以及四月头几周内缺乏实质性发展导致交易活动下降,同时特朗普和金正恩之间的矛盾减弱,而贸易紧张局势也得到缓解。

虽然日本的外汇经纪行业正面临一个不确定的时期,但由于即将到来的监管变化,乐天的主要业务正通过多种工具在股票、期货和其他资产类别中进行多元化。

乐天证券是日本提供进入当地股票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之一。早在2015年,乐天还收购了福汇日本和香港的外汇业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