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淡水河谷今年一季度销量创纪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7日16:48分类:巴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巴西淡水河谷公司1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该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铁矿石和球团矿销量合计达8430万吨,同比增长640万吨,为历史同期最高纪录。

报告说,随着市场溢价持续增长,高品位矿在淡水河谷产品销量中的比重不断增加。当季,球团矿、卡拉加斯粉矿和混矿占全部销量的比例从去年同期的67%增加至76%。

报告还显示,淡水河谷今年第一季度铁矿石产量达8200万吨,较去年同期和上季度分别减少420万吨和1140万吨,主要原因是公司于2017年第二季度决定减少低品位矿产量,以强化淡水河谷高端矿生产商的地位。另外,今年雨季降雨较强也影响了产量。尽管如此,该公司仍将2018年全年铁矿石指导产量维持在约3.90亿吨不变。

今年第一季度,淡水河谷还生产了5.86万吨镍、9.33万吨铜和1327吨钴。

淡水河谷总部位于巴西里约热内卢,是世界上最大的铁矿石、球团矿和镍生产商,也生产锰矿石、铁合金、冶金煤和动力煤、铜、铂族金属、金、银和钴等。(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