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是否再次延长减产? 6月会议将揭晓最终谜底

汇通网2018年04月17日13:20分类:欧佩克

科威特石油部长Al-Rashidi周一(4月16日)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非OPEC产油国组成的联盟将在6月的会议上评估市场,并将考虑延长减产协议至2019年。

Al-Rashidi称,OPEC和其他包括俄罗斯在内的非OPEC产油国将在两个月之后的维也纳,讨论是否将石油减产协议延长至2019年。科威特是负责监督2017年1月生效的削减协议遵守情况的六个国家之一。

Al-Rashidi对记者表示,今年6月,我们将有机会见面并评估减产协议。市场情况将决定OPEC与独立生产商之间是否会达成永久性协议,以加强市场稳定性。

OPEC及其合作伙伴在2016年底同意削减原油产量,之后又将减产协议延长至今年年底,以消除原油库存过剩的情况。OPEC上周在月度报告中表示,在实施减产协议15个月之后,多数供应过剩的情况已经消除,而2018年下半年库存将大幅下降。

科威特和联合部长级监测委员会的其他成员——沙特、阿尔及利亚、委内瑞拉、俄罗斯和阿曼——计划本周晚些时候在沙特城市吉达举行会议。伊拉克石油部长贾卢埃比上个月在巴格达表示,一些OPEC国家和他们的盟友建议,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以后,直至2019年年中。

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目前仍没有决定是否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以后。石油生产商将在6月继续讨论市场,并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就2018年以后的工作达成协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