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首季净利增超三成

经济参考报2018年04月17日13:04分类:美国

摩根大通日前发布的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显示,公司净收益达到8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5%。每股收益为2.37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2.28美元,去年同期为1.65美元。

受益于税改法案,摩根大通与去年同期相比少付税款2.4亿美元,税前利润增加20亿美元。

摩根大通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表示,2018年摩根大通开局良好,各项业务取得了优异的表现,推动收入在去年良好势头的基础上强劲增长。消费者存款增速名列前茅,大量新资金流入,客户投资资产增长了13%。信用卡销量和商户业务处理量双双以两位数增长,反映出对新产品和创新的投入切实关注了客户的需求。

戴蒙表示,企业和投资银行方面,投资银行服务费收入仍居排行榜榜首。并购业务在各个区域的市场份额也实现增长。创纪录的股票市场业务收入推动市场部门获得了优异的表现。(记者 周武英 综合报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